K歌达人
K歌达人 主题:45 | 贴数:178
快来看看K歌大赛的选手风采,为你喜欢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581/1
诚招兼职,全职!学生宝妈,有时间的上班族看看啦!使用商家的钱,买商家的宝贝,给商家好评就可以拿到佣金了(绝对不用你垫付一分米)每单5-25米不等,每单...
07-04
04-13
478/0
西安公积金提取,一手资源,百分百提取,不成功不收费,成功后再收费。联系电话:18220066586,联系人:张生...
06-21
--
443/0
要求:16-45岁,男女不限,这份工作在家用电脑就可以做,每天工作时间9-23点都可以做,工作量自己把握,学生,宝妈,上班族,都可做咨询扣扣10090...
10-19
--
5440/6
高陵县马家湾【泾渭好声音】比赛实况展示精华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高陵县马家湾【泾渭好声音】首届卡拉OK争霸赛活动组织:泾渭医院、家福乐购物中心赞助单位:泾渭馨佳苑活动日期:2015年6月-2015年8月活动奖品:总...
07-06
07-28
557/0
[cp]#北信歌手大赛#everybaby嗨起来点燃...
04-28
--
358/0
企鹅群:170593062收各种类型妹子只收妹子就只收妹子群内好像有逗比暖男大神最终解释权归本群所有。。。...
02-16
--
348/0
我血汗钱。还我女儿童真,还我儿子希望,还我老妈养老,还我老婆傻气,还我男人责任,还我温馨家庭,还我做人的尊严,见过亲弟骗亲姐的,这样的骗子,大家说该咋...
01-20
--
590/1
活动介绍群组活动:11月13日伴随欢乐同行,我群在高陵县马家湾爱迪生K歌活动,欢迎喜欢唱歌的朋友参与本群活动,活动遵旨健康有活力交友,K歌,聚餐,摄影...
11-12
11-12
706/3
央金兰泽-爱琴海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流淌一湾情思留进了高原不再离去像一方五彩的帐篷汇聚的岛屿让雪花编织的美丽回到了港湾爱琴海歌的家园爱琴海舞的天堂手牵着手...
01-20
02-08
1329/18
只能复制地址:http://fc.5sing.com/10628692.html歌曲:寂寞沙洲冷演唱:麦兜等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随人幽情这...
08-25
01-20
837/6
歌曲地址:http://fc.5sing.com/11023115.html爱上草原爱上你那是谁的画笔蘸满了绿色那是谁的心动像盛开的花朵你的大眼睛藏着...
10-15
01-20
1191/18
现在歌手中出现了很多美女组合帅哥组合男女组合到底组合是什么样的和声呢?和声就是多个不同的音按照一定规律同时发声,而这里的“一定规律”只是个笼统说法。谁...
09-01
匿名游客
11-04
657/10
高陵好声音成长结果高陵好声音第二次PK活动这次活动的参与已让很多学员取得更大的进步。唱歌不只去吼要用正确的换气方式,发声一定要准音每一个旋律都有特点的...
09-25
10-24
715/15
1045王劲《其实你不懂我的心》http://www.610126.com/tp/item_show.asp?voteid=2903&id=52250...
08-21
09-05
488/0
 2013年8月19日晚上23点,我在长沙某街道,一边刷着微博看李天一轮奸案,一边等待快下班的陪酒女思思。“找一家便宜点的餐厅吧。”当我邀请思思到一家...
09-05
--
841/11
大家好,我是1057号参赛选手——-杨丹。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让我目前可以排名第一,但是投票还没有结束,所以,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让您身边...
490/1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给我投票吧。。。奔10了...
08-30
08-30
813/1
呜呜,下次唱歌也叫上我么,好遗憾我还是去投票吧,这次都不通知我,给朋友投票才知道的...
08-30
08-30
420/1
求投票。。。。。。。。求投票。。。。。。。。。1049号张欢。。,。。。。。。。。。粉红色的回忆.........
08-29
08-29
448/1
美女声线不错,这首比《后来》,适合!也不怪到现在都能排在前面,大家赶快来围观吧!欣赏地址:http://www.610126.com/tp/item_...
08-28
08-28
427/1
又是一个被埋没的实力派,1158张海涛《红尘情歌》深沉的声音,也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不要错过好声音了!欣赏地址:http://www.610126.co...
08-28
08-28
470/2
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打动到你了吗?快来支持帅哥一票吧!欣赏地址:http://www.610126.com/tp/item_show.asp?votei...
08-28
08-28
666/4
本人唱功如何,大家听完便知!1112号选手张景辉《父亲》!http://www.56.com/u79/v_OTU0NTU2MDQ.html#fromo...
436/2
网友评论:“唱的好好听哦!太煽情了,我喜欢嘿嘿”网友评论:“没有参加《中国好声音》是那些评委的遗憾。太牛B了!!!”唱的真不错,可以评最具感情的歌手!...
08-26
08-27
620/1
唱歌我怎么不知道呢,真是遗憾,下次记得通知到我管理看见,通知到我!...
08-27
08-27
1392/1
普通网友均可投票,每次投票时间间隔为15分钟,每天无限制投票。拉票版块:http://www.610126.com/forum/board-11978...
08-26
08-26
467/1
1193张望《姑娘》http://www.610126.com/tp/item_show.asp?voteid=2903&id=52686试听一下!!...
08-26
08-26
587/4
支持1057《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点击投票http://www.610126.com/tp/item_show.asp?voteid=2903&i...
468/2
谢谢大家请为1046号王旃投票...
254/4
大家好,我是k歌大赛的1005号选手,我叫潘超,唱的周传雄的《寂寞沙洲冷》。如果觉得我唱的不错,请大家为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谢谢!...

上一页

12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C_米儿
  • C_米儿
  • 等级:模范市民
  • 发帖数:898
热帖排行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